落尘

一个只想默默写文且文笔渣的写手

[魔道/天官/渣反]众cp 小段子

*清明节贺文(贺文?感觉怪怪的)
*高虐预警,一把四十米的大刀正在向你砍来
*cp有忘羡、薛晓、曦瑶、冰九、冰秋、双玄、谷戚,不喜勿入

忘羡:


琴声如水般从指尖泄出,溢满静室,蓝忘机垂眸静坐,一身白袍纤尘不染,面容肃穆,而琴声中却是难以掩饰的凄惶哀伤。

蓝忘机抬头望向窗外连绵了好几日的阴雨,心底也像天上的乌云一般阴沉。

“魏婴,今天是清明节,我的问灵你听见了吗?十二年了,你能不能,回我一句。”

薛晓:


“道长,我今天帮一个村子里的人赶走了走尸哦,你是不是该夸夸我。”

“道长,今天的糖你还没给我呢,你打算什么时候给啊。”

“道长,我好想你。”

“道长,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一滴泪无声地落在了棺材上。

曦瑶:


“阿瑶, 对不起,是我害死了你,对不起。”

蓝曦臣在观音庙前,失声痛哭。

如果有来世,我愿意一辈子护着你,让你永远是那个天真善良的孟瑶。

冰九:


死了,沈清秋,你终于死了,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开心呢。


冰秋:

洛冰河眼神温柔又悲伤地看着沈清秋的尸体,轻轻地把后者脸上散乱的发丝理正,“师尊,我没有想害你的,我只是想让你多看我一眼,师尊……”


双玄:


黑水岛的祭台上摆着四盒骨灰和一个头颅,贺玄跪在地上拜了拜。

“父母、妙儿、小妹,我没有杀师青玄你们会不会怪我,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下不去手。”

谷戚:


谷子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一点绿莹莹的魂魄,仿佛这样看着那点稀少的残魂就能越来越多似的。

我爹爹是鬼界最厉害的大王,他一定会回来的。




清明节适合发刀






评论(8)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