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尘

一个只想默默写文且文笔渣的写手

「冰九」日久生情

★因为看了一篇冰九的同人文而深陷冰九不能自拔
★第一次写文,文笔略渣
★HE,大部分是甜的,中间有小虐,两人渐生情意,放下仇恨
★九妹还没被削成人棍,苍穹派还没被灭,岳掌门还没死,冰哥从冰妹的世界回来
★巨型OOC预警
★一开始只是想开辆车,后来又想往下写了


不甘心,

不公平,

凭什么,凭什么都是“洛冰河”,是同一个人,他遇到的沈清秋就对他那么好,对他千般宠爱,万般迁就,自己遇到的就是一个心胸狭隘、道貌岸然的奸佞小人。


洛冰河回到魔宫,越想越生气,双目赤红,眉间的天魔印也闪烁不定。小宫主正在训斥侍女,看到洛冰河,双眸一亮,便黏到了洛冰河的怀里,娇笑道:“洛哥哥,你回来啦。”


小宫主痴迷地看着俊逸非凡的脸庞,“你今天陪陪我好不好,好不好嘛,洛哥哥”小宫主一脸期待地看着洛冰河,在洛冰河的怀里蹭来蹭去地撒娇。洛冰河本就心情烦躁,被她一蹭更烦了,双目中隐隐有红光闪出,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个世界的洛冰河和沈清秋恩恩爱爱的画面,心中的妒火几乎要把他烧穿,那有什么心情去陪小宫主,不耐烦地看了她一眼,推开她:“你自己去玩吧,我没心情。”说完一甩袖,转身就走,没给小宫主一点反应的时间。


小宫主看着洛冰河离去的背影,瘪了瘪嘴,不甘心地跺了下脚,还是气不过,又在身后侍女的身上抽了几鞭子。


洛冰河心情烦躁地向前走,等到停下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地牢的门口,眯着眼睛看了地牢一阵,嘴角慢慢勾起一个诡谲的笑容,差点忘了,自己这边还有一个沈清秋呢。


洛冰河走到地牢的最深处的一间牢房,里面便管着他这辈子最恨的那个人,他的师尊,沈清秋。

沈清秋的四肢用铁链锁住手腕和脚腕都被磨出血痕,低着头,头发披散下来,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全无以前清润雅致的风姿,地上还有一大片干涸的血迹,血腥味和地牢里潮湿的霉味混合成一股刺鼻的味道。


洛冰河走到沈清秋面前,被吊着的人似乎听到了脚步声,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声音沙哑的说:“小畜生,你又想起什么法子来折磨我了。”


洛冰河捏起沈清秋的下巴,轻笑道:“我怎么可能舍得折磨师尊呢”


沈清秋嗤笑了一声,眼神里露出毫不掩饰的嘲讽。


“相比于用刑折磨你,我觉得把你操哭更好一点”洛冰河抚摸着沈清秋的脸颊,脸上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


沈清秋的笑容顿时僵住了,瞪大了眼睛看着洛冰河,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你疯了吗?”他宁愿受刑也不愿意被这小畜生这般折辱。


“师尊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放心吧,我会找人来照顾你的。”说完意味不明地笑了笑,离开了地牢。


沈清秋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直到他被人抬出去洗干净换好衣服送到洛冰河的寝宫的时候他整个人还是懵懵的。


洛冰河一进寝宫,就看到沈清秋呆呆的坐在床上,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洛冰河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倒觉得沈清秋现在这个样子有点可爱。


“师尊莫不是在等我。”


沈清秋听到洛冰河的话,回过神来,旋即恶狠狠地瞪着洛冰河:“你这小畜生,究竟想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了”


沈清秋眼里不禁露出一丝厌恶,冷笑道:“要杀要剐随你,别来恶心我”


洛冰河面色一沉,“是吗?那么师尊等会儿可别求饶啊”


沈清秋依旧冷冷地看着他,突然面色一变,感觉到小腹泛起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身体也变得酸软无力,几乎要倒在床上,陡然想起,天魔血!



下章开车

评论(7)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