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尘

一个只想默默写文且文笔渣的写手

[薛晓]虐 慎入

在lof记一下,以后写文可能会用


晓星尘,你真是活该,多管闲事的下场就是你这样。

晓星尘,你怎么还不醒,看来方法还是不对。

晓星尘,你都欠我好多糖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

晓星尘,我今天救了很多人呢,我吃东西有付钱哦,你是不是该夸夸我,给我颗糖奖励一下呗。

晓星尘,你醒过来好不好,再给我一颗糖好不好。

晓星尘,我不要糖了,我要你醒过来。

晓星尘,你不是恨我吗,起来杀我啊。

晓星尘,你给我的最后一个糖也被我弄丢了,锁灵囊也被别人抢走了,我不甘心。

晓星尘,下辈子你可别再遇到我了。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